2007-07-19 22:59:48小涵.

_ 瘋了菈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快疯了  ˊˋ



                 真的=口=



 根本不適合 xD  (沒原因..)



 

            今天整個有悶到 ...



    心情就很差   副理&主任還在靠邀  =ˇ=+



           白木 XD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超悶!   他馬的 XD  




               難怪我今天瘋瘋癲癲=ˇ=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幹= =你自己做 ...





        我盡力菈ˋ   真的。



                     明天、後天、大後天 ..


以後、未來 ..   我媽說 我要習慣! 一定要習慣!!




            拜託! 別鬧了 ˊˋ 



      我撐不下去了   = =   




               誰快救我? 我需要一支大大手! xD



       耶耶耶 (陷入瘋狂狀態..)   



            OK! 我知道我很沒定力 Orz


    但是我真的很想舉白旗   =   =+ (投降投降xD) 



 
       星期一? 馬子穿新衣
       星期二? 馬子肚子餓
       星期三? 馬子去爬山
       星期四? 馬子去考試
       星期五? 馬子去跳舞
       星期六? 馬子去斗六
       星期七? 馬子擦油漆  

                        XD




      白痴,白痴 _   超級白痴的!!!!!


   
            


           聽說今天我一直笑 很好阿= =不是麻?  


          

      悲傷跟快樂!  我還是愛快樂!


      
               悲傷不是我的角色! 也許。

           
       裝可憐,不適合!!  對吧? 哈 XD





           就算一個人,我也會選擇堅強、選擇面對。



                這才是  真正的自己。




     好八! 如果有天你們接到馬子的抱怨電話,


                  請多多包容阿!!!




         因為馬子說:她要撐下去!她做得到。         

上一篇:_ 沒錯∘♥

下一篇:_ 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7-21 22:34:59

剛開始都這樣喇,

哪有人一開始就習慣的,

加油芭!

版主回應
唉...

也對菈ˇ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ˇ = ..
2007-07-21 22:49:17
賴達 2007-07-20 13:06:54

ㄎㄎ.........!!!
大白吃.....!!!
還星期一穿新衣勒.......
跟我在一起比較快樂押^^ㄒㄒ!{驕傲中}!!!!挖哈哈!
支持下去吧~~~~~~~~~~~~~~~~~~~~~~~~~

版主回應
哈xD
  你才大白痴 =3=

 星期一穿新衣阿! 沒錯阿。

快樂阿!   當然快樂阿。 =]

   驕傲勒~‵‵‵~

OK菈ˋ  支持下去! 衝你這句話!
2007-07-20 23: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