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9:20:12小涵.

♫ 好歌介紹 _ *

聽說愛情回來過(原唱:林憶蓮;星光幫:楊宗緯唱)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安全感(原唱:王力宏;星光幫:潘裕文唱)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Oh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忘不了 曾經愛得那麼的狂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 安全感


我愛的人(原唱:陳小春;星光幫:林宥嘉唱)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什麼樣的愛(原唱:蔡依琳;踢館者:陳嘉琪(黑妞)唱)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沉溺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上一篇:♫ 背叛 _ *

下一篇:♫ 18爱布爱 _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