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9:01:24維晨

給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5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7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10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12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15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17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20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22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25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27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30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32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350
我想好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37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40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42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45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47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50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50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510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515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520


520個我好想你 520代表我愛你 每一個我好想你 都是用打的
不適用複製的唷 呵呵 每打一個 就唸一次 你感覺到ㄌ嗎?

上一篇:給企鵝

下一篇: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