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8:33:11GOGO

執著的愛妳

**沒有了你 我恨自己 思念就像周遭的空氣
存在但看不見想你 總是來不及 沒有了你 我恨自己
日子剩下練習在等你 我微弱的呼吸聲在很清楚的想你
卻無能為力 所謂的距離 是不知道你在哪裡 寫好的想你
沒辦法投遞***
**想你的時候 我會閉上眼 豎起耳朵
聽著風 直到 思念繞出愛的空殼
心不在忐忑**
**凌亂的房間裡頭還留著妳的香味
怎麼也戒不掉妳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不會再讓妳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得透 **
**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的看的世界,想在妳夢的畫面
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
**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是多麼溫暖,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不管愛多慌,不管別人怎麼想
愛是一種信仰,把我,帶到你的身旁。

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是來自靈魂,來自生命的力量
在遙遠的地方,你是否一樣,聽見我的呼喊。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思
白天眨眼瞬間裡 夜晚呼吸氣息裡
都寫滿了我是多麼愛你想你的訊息***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瞌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