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4:11:48GOGO

我的粗心和疏忽....泰國之旅的遺憾2

我並不會去講什麼..我也不會跟我媽講什麼.我不希望講了會變成我都只講我好的那一面.我只是要檢討我自己到底該去如何改進.我不希望在因為這樣的事讓妳難過或是又情緒激動.傷了身也傷了情.妳的刺胃病我會醫好妳.我不會是你的壓力來源.我只是單純的想照顧你好好疼妳給妳一切.我不是瘋子或是虐待狂.無緣無故會去傷害自己愛的要命的人.妳的一切都是我在意的.尤其是健康.妳生病我能陪你去的我一定陪你去醫院.我真的不喜歡你一個人..出去我走路快妳慢慢走..我也會停下來等妳或回頭找妳.妳是個不喜歡跟人家擠的人.我也是阿.只是我有個怪毛病我不喜歡走在最後頭.這也是我要改進的地方.寶貝.相愛的兩個人應該要去學著讓彼此相法觀念相近互相互補.想法貼近.我希望我努力做到這樣我真的是真心真意要跟你一輩子長長久久..要為妳做任何改變為我自己把不好的改掉都是應該的不卑微不勉強.因為在我的原則裡對我愛的人付出我都是甘願的**
我和朋友間的距離我的分寸還是依然阿留那些資料.電話那是會變的我要去停掉和信了這樣電話費負擔會少些.msn可以拒絕加入阿.其實我想秋連也是這樣想的吧..本來都是過客的..我答應你的我還是依然再做.寶貝我不會再讓妳傷心...我真的很難過..我真的只想好好照顧你****我真的好愛妳...就算達不到妳要100分的樣子...我還是要朝100分去努力...不會改變也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