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1:20:02GOGO

寶貝辛苦了

從來沒有一個人會這樣花那麼多時間汗流淋漓的幫我整理那麼多雜亂不堪的衣服..
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愛亂花錢..到最後全都變成沒用的沒穿的衣服**
很謝謝你寶貝..辛苦妳了..妳的苦心和辛苦我會謹記於心..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妳真的改變了我的往後一生的所有歷史..真的沒有你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我沒方向感..又懶惰不愛整理衣服..雖然現在會做點家事但是那也是後來習慣成自然因為以前都是你做的**

我會很珍惜現在的幸福絕不讓這樣的幸福流逝掉.我珍惜妳給的機會和一切..我只有用努力在努力去做自己答應要給妳的一切..去實際的實現.讓妳安心實在踏實...
我會加油..不管多久我都會努力把妳的信任感找回來..******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妳是我的世界****真的謝謝你寶貝..辛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