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3:02:49GOGO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我的寶貝生日喔....恭喜喔...我們5/2去了宜蘭玩讓我們的感情更進一步了..我會再努力再努力喔...雖然沒有昂貴的生日禮物沒有很大的驚喜給寶貝...但我希望給寶貝的是..實在踏實感..這都是我實實在在賺來的能夠給妳的...只希望你開心..天天快樂..我愛妳寶貝...我們會每年一起過生日一起過紀念日..每一個難忘的時刻..我會永遠守護你...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芹


********************************
愛了就別偽裝,迷失了也別彷徨
不管未來怎樣,你都要保持堅強
如果明天你的心,依然還在流浪
我願意承受這份愛,陪著你打造一片天地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每天都是一齣戲,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這主角是你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雨
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