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02:12:31GOGO

很多很多事....

想了很久.感覺自己似乎有很多話想說..卻又無從說起..發生了很多很多事..讓我最愛的人對我心痛失望難過失去信任失去了愛失去了安全感...失去了好多好多..但一切一切的一切卻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打這些的時候腦袋的裡的一切又浮現出來..發抖著的手到底該不該打下去...........那些都是痛都是傷..但都是我給的.
千萬句抱歉千萬句悔恨都彌補不了一切的痛...只能用真正的行動和表現去彌補.用一生去彌補我最愛的人的心..盡量把傷痕補到最淺最淺*******

挽回..正在挽回正在找回信任找回那顆愛我的心..現在給的只是努力給安心給安定
給一個誠實無欺的自己全新真心改變的自己...我更要努力給妳信任和把妳對我的愛要回來..我要妳的人和心都在我身邊...

好想念你愛我的樣子..好想念妳對我撒嬌的樣子..好想念妳抱著我黏著我的樣子..
好想念好想念擁有你的愛的日子..我要要回這些曾屬於我的日子和樣子..

我真的無法忍受有一天妳變成別人的無法無法無法.....我不會讓任何人有那個機會..我不會放棄..決不會..今生今世我只有妳..想想那些甜蜜的日子我不會放棄你的..我會把妳那顆曾愛我的心找回來...我的改變也許做不到100分..我會拼到95分的..腳踏實地..懺悔過去警惕未來..努力實在..為我們的未來..給妳安定安心信任的我..我一定會做到..我已經一步一步做我的計畫了..我的未來人生藍圖都是妳..
我會把師姐說的缺點改正..改到最低...我會加油...因為我真的愛妳..絕不能失去妳*******************
妳應該得到..最好的呵護..最好的依靠..這一切我會給妳...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