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00:27:00GOGO

一生中最後的機會****

我為什麼為什麼會那麼蠢....蠢到自己都無法自制的地步..我為什麼又讓我最愛的人傷心自己也難過...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根本是一件小事搞成那麼大...都是我自己我自己造成這樣的...跪著求寶貝我心甘情願我不怕丟臉...我真的很愛妳..是我自己個性問題..我承認我真的個性要改過...不然我這輩子可能沒救了...我絕不願傷害你妳是我最珍惜最真愛的女人..我怎麼可能會那麼機車那麼賤去傷害你呢..求求妳寶貝..我是真心改過真的發現自己的個性問題以前我真的沒去思考過這樣的問題...我自己知道了我會認真改過..給我機會..妳說妳給我機會的但請妳不要躲避我..求求妳...我也真的沒去學開車...我真的還沒去學我真的沒時間...請妳相信我真的沒騙妳...我連負債的事都讓妳知道了...這件事是我自己個性問題..我真的會改..我答應你的事我都在做了...我是不會說說而已的人..我會一一實現..我這段日子的努力是為了我們..為了妳能趕快回來我身邊..我怎麼可能蠢到這樣去刻意破壞呢..我的蠢和個性我會認真去改過..請妳給我們的將來一次機會...我會好好呵護你的心...我會好好愛妳..我一直都在聽妳的話阿..我都在做了..請妳不要多抹掉..我會加油贏回妳的心和信任...我真的好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