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3:50:18井上步

誰來把我的寂寞吃掉



(網路轉圖)




不想再看見女孩的動態了

那些有的沒的曖昧言語我受夠了

也難過夠了

討厭那種被針扎的感覺

所以我把她臉書刪掉了

女孩又加我了

加了兩次

兩次都深深撼動著我

刪掉她這個決定是我很努力下定決心才做到的

不會這麼容易改變的

即便她是故意讓我看見曖昧也好

無心的也好

總之為了我的心臟情緒著想

我終究沒有按下確認

但每看見一次交友邀請

心就會再震盪一次






無所謂了

即便她要認為我心狠手辣也好

即便她要討厭我也好

即便她認為我從沒愛過也好

這樣才是讓她死心最好的方式吧






最近想認真向上當個認真的有為小青年

每天上班上課偶而逛逛聊天室

沒什麼食欲吃不下飯

生活完全不做任何思考

因為只要一思考

一些情緒又會重返腦中

對我是很寂寞

所以每天在聊天室流連找人陪聊

沒想要找另外一伴

不過有個射手女孩很特別

幾乎是一剛開始聊天我就很開心

才認識幾天

我幾乎每晚都期待著她上線即便隔天早上七點我要起床上課

就像中毒一樣

很久沒有的感覺

但還是有些害怕觸碰(苦笑)






女孩,妳願不願意幫我把該死的寂寞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