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2:32:32井上步

ENDING

(網路轉圖)







結束了

近乎半年的這段感情

長達一下午的談話

終究是以淚收場

女孩啊

妳還是不明白

不是愛一個人就要將她綁在身邊可以任性妄為恣意傷害

我,其實沒有必要接收那些的

只是愛妳

怕妳受傷害

未料先受傷的是我呢(笑

所以我決定分開了

妳要好好想想為什麼

相愛的人為何不能夠在一起?

因為不懂得彼此珍惜

等妳哪一天學會珍惜了再來找我吧

而不是以妳很愛我這種理由來解釋妳的言行

我的眼淚妳不需要知道

我的傷口妳不需要知道

妳只要好好的想

就好了









其實我也是很自私的

自私地將自己的情緒隱藏起

自私地認為這樣對彼此都好,長痛不如短痛

自私地無法將太多時間拿來陪伴妳

我沒有妳說的那麼好

所以可以別愛我嗎

我不是妳要的那個人

我沒辦法給妳需要的

聽見妳在電話那頭的哭泣

心像被針刺過一樣


也沉重







我真的只希望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