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03:07:52井上步

說真的就只是這樣



嘿,女孩

我真的喜歡她了

她很可愛,很貼心

她不高,有點肉肉的

她的笑很溫暖,喜歡逗我開心
看見她的時候我始終能夠無畏的笑著

她會撒嬌,把頭靠在我胸前輕蹭
這樣親暱的舉動於我而言很受用
滿足了我的大男人欲望

她需要我,很多事會在意我的想法
會徵詢我的意見

當我的手往後伸的時候
她會握住我的手,隨著我向前走無論目的是什麼

當我向她伸出雙手,她會走向我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無論在家裡或是街頭

在我落淚的時候,她會握著我的手
直到我止住眼淚收起悲傷
然後再拍拍我,摸摸我的頭
說我已經很好了

她說我對她超級霹靂無敵好

她說她只屬於我

她說會一直愛我

她說她的愛很濃很黏會直到我膩了的那一天

她不像妳,這些舉動都不是妳會說會做的

真的

我愛上她了

愛上了這個很愛我的女孩







所以






妳可以不要再隨著那些照片房間城市音樂景點出現我腦海裡了嗎?




上一篇:而我知道

下一篇:留下來,或我跟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