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3:02:04井上步

雨後的彩虹(《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插曲)

雨後的彩虹  張家瑜(阿丁)(《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插曲)
詞曲:高晨育

窗外蔚藍的天空 雨天來臨的時候
又在期待的彩虹 何時才能高掛天空

一個人窩在角落 你的微笑在心中
我的真心又成空 幻想你跑向我的懷中

當天空再度放晴 徐徐的風吹拂著我
我的心又能開闊 沒有你我又算什麼

當藍天出現彩虹 衝向那夢幻的王國
慵懶的夏天午後 陽光他向我招手






就是她,超級可愛的女主角:DDDDD
看這部戲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她(?
哈哈哈
她是年輕的小演員
在戲裡簡直甜到爆炸
看到她笑讓我心也跟酥了起來(羞)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是一部很青春洋溢的小短劇
之後似乎要出電影的樣子,
有興趣不妨去看看,支持一下小有質感的國片



上一篇:

下一篇:熱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