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3:51:08紙娃娃的眼淚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離開了沒有冷氣沒有電腦的地方

一開始真的很想回家

但...就在要回來的前一天晚上

我的朋友突然來找我玩

我就跟他們出去了

到他家的時候

發現還有很多陌生的面孔

就在他們玩遊戲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非常讓我驚訝的人

就是〝他 〞

他怎麼會在這

想一想之前我們班只有我跟他的身份證字號是T(屏東)而已

他在這不是不可能

真的好像

像到不行

就連跑步、講話的方式...都好像

不會吧

他在這

我好幾次都好想看他的臉

但因為晚上都看不清楚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長怎樣

後來還好

我聽他的名子不是姓潘

呼~心裡的擔心總算可以放下來了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他到底長的怎樣

所以我有種想留在南部的衝動














回南部的日子總算可以告一段落

但暑假期間我還是不排除會回南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