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8:14:23㊣伊安㊣

愛麗絲學園 [新同學]

人物

伊集院  安娜莉絲

是一位天使。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因為很難讓她生氣,非常好騙,但,是個超級愛哭鬼)嚴重的天然呆

很會唱歌 是個人人都知道的歌手 總之 能歌善舞啦 蜜柑跟螢小時後的朋友  後來回天界 又後來再回來找大家

愛麗絲 什麼都有  應該說  全部  又或者也有其他稀有的愛麗絲包刮盜竊 

日向 炎  

棗的哥哥[我知道真的裡面沒有... 但劇情需要...]

很喜歡蜜柑 因為覺得她很好玩  但總是沒玩幾下就被螢跟棗欺負的很慘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的弟弟很好逗但也一吵就會吵的很兇  但後來發現更好玩的東西了  安娜莉絲.....

愛麗絲 火


就在  愛麗絲學園裡的宿舍

鬧鐘:鈴~鈴~鈴~


蜜柑:嗚~再讓我睡一下...

[.........................]


蜜柑:幾點了....看一下....嗯...才7點半而已...


[.........]

蜜柑:7點半了?! 啊~~~  要遲到了!!!!!!!
 

小螢:哎..從這裡就可以聽到蜜柑的聲音  我一定要向學校投訴 要求給我一個隔音很好的房間 好了 該到那個笨蛋的房門前等她了

遲到了!!  遲到了!!  我一定會被小螢罵的  

[蜜柑.. ] 小螢輕柔的說

小....小螢   等一下喔  我馬上好

不是..我只是要跟你說

恩? 說什麼

[再見]

什~~麼  你不等我了喔  等一下啦  [碰!

小....哇!!  小螢嚇我一跳  我以為你走了  等很久嗎

我從7點等到現在[作:明明才剛到而已...]  所以...謝謝

對不起啦  謝..謝什麼

3000圓]  小螢一付很麻煩 我等了很久  該給報酬了的表情

可..可是 

我辛辛苦苦的等你 你卻...嗚嗚嗚嗚嗚

這...好啦好啦 給你

謝謝[恢復冷淡的樣子]

你...你不是哭了嗎

沒有啊  

可是我看到你掉下眼淚了~

那個阿~你看 我最新調配的[刺激型眼藥水] 點一下 眼淚馬上就會流個不停 可是有個缺點 那就是 連續2個小時都會留著水

蛤~小螢好壞 欺騙我的感情你都不知道@^%>  恩? 小螢呢 這什麼啊 好像錄音機  聽聽看

錄音機:嗶---  蜜柑 你知道嗎  你在這裡鬧的時候已經7點45了  我不想遲到  再見 

阿~~~~小螢!!!!!!!

呼--呼--   終於到了.... 

早啊 蜜柑你差一點就遲到了

班...班長早  

小螢!!!!!!!

[笨蛋砲]BAGA!!!BAGA!!!  幹什麼  笨蛋

小螢好壞  丟下人家不管 

早啊 蜜柑 今天怎麼會這麼晚

早 流架兔   起太晚了

早啊  棗   

哼...

幹什麼  一大早就不理我 算了 我也不稀罕

早啊  炎

早啊  蜜柑  聽說等一下要特別小考喔

蜜柑開始驚慌失措的說 什麼 !!! 怎麼辦? 我都不知道  沒有準備哪!!  阿~~

碰] 碰] 一聽就知道  又是小螢的偉大發明...  

啊~  痛...痛..痛啊 今井  沒必要這麼用力吧

小螢~為什麼要打炎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等一下要考試啊

哎~沒藥救了

那個...蜜柑.. 

恩?什麼事啊  流架兔?

那個...等一下沒有要考試...  流架擔心蜜柑決定還是把事實說出來[作流架 你真好心..嗚嗚  流架:吵..吵死了

诶 真的嗎  呼~ 害我嚇死了  恩? 炎你幹麻說這種話嚇我

啊~ 因為你的表情很豐富嘛  從一開始的 驚慌失措到最後得好像安心了的表情都好好笑喔 炎好像自以為沒錯的一直講 

怎麼這樣~ 太過分了 

好啦 對不起啦  不過...哈哈 真的好好笑..

恩....  哼  不理你了啦~

哎喲 不要這樣啦  阿~ 燙..燙死了 你幹麻啊

啊 ~ 還好吧炎 你幹麻啊 棗 [作 蜜柑...你不是不理炎了嗎 怎麼又...你心太軟了啊

不准弄她!!

要你管!!蜜柑又不是你的!!

她也不是你的 

你不要太過分了

過分的是你才對

轟~碰!!  {是誰? 到底是誰? 既然敢轟炸棗跟炎 想必一定不是等閒之輩...

 炎跟棗很生氣的看向到底是王八蛋居然敢炸自己

蜜柑不是你們兩個人的玩具  她是一個人 [厚!!王八蛋說話了 沒想到王八蛋居然是

不要為了這種無聊事吵架 小螢一邊收起剛發射的轟炸蠢蛋砲  一邊說著 還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顯然她對剛剛的轟炸威力 嗯...很滿意

小螢~ 謝謝你幫我講話 最喜歡你了[抱

不客氣  下來

今井 你又來搗亂!!

哼...

[突然身穿紅色蕾絲 下面身穿緊身褲的一位美麗老師走了進來]

鳴海:早安  各位親愛的同學  

底下:........[安靜

鳴海:不要這麼冷淡嘛  今天有轉學生喔

底下:....轉學生?!  還不快點!!

好! 好!好!  [o.s這群學生越來越不懂什麼叫尊敬了]

鳴海:來~ 轉學生   請進

[咿呀!]  達達! 達達!

狐狸眼:是女生耶

心讀:對呀 是女生啊 而且跟髮色跟鳴海那傢伙一樣

狐狸眼:幹麻講跟鳴海一樣  應該說跟流架一樣啦

心讀:說的也是  剛剛這樣講 等於在汙辱那個女生嘛

鳴海:你們...真是的... 好了  她是新來的轉學生  伊集院  安娜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