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7:39:53㊣伊安㊣

我喜歡你可以嗎??







                                                                                       我喜歡你!!可以嗎??


小時候,跟本不知道什麼叫戀愛,自從在四年級遇見了你,

我便開始懂了戀愛是什麼了。

因為我是轉學來的,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所以幾乎每節下課

都一邊交新朋友,一邊打探你的名字、幾班、興趣等等...

為了都是要認識你

每次在你經過的時候都會裝瘋賣傻、不小心撞到你等...

也都是為了要找機會跟你說話,

但你從來都沒有用正眼看過我,

我曾經想要放棄。

但是,喜歡一個人很簡單,要忘掉你曾喜歡的人卻很難。

聽到可以跟你同一個安親班,那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一聽到明天放學後,可以跟你在一起,心就跳的好快,

每次放學後,要去安親班時,我都會找機會跟你一起坐。


〔我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濃〕


好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子跟你相處在一起,

但是,





六年級時,

我聽到你有喜歡的人,心,涼了一大半,

當場也跑去廁所哭了起來,

我哭了好久好久。

聖誕節那天,

我決定要豁出去了,不管怎樣,我都要在聖誕節那天,

寫上卡片,

說我喜歡你。

聖誕節那天,我把卡片交給了你的堂姊,請她幫我轉交給你,

隔天,我問你的堂姐,

【她說:喔!他看了你的信了唷!!

我心想:不知道你會怎麼說,

就在我ㄧ邊自我幻想的時候,看到了你,

正想要跟你打招呼的時候,你卻故意從我身邊跑開,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過沒多久,

【我懂了









原來你,不喜歡我。








從此之後,你就再也沒跟我說過一句話。

就這樣,我們再也沒有任何瓜葛了。

我也開始學會慢慢的看見你就跑,

我常常在想,我這些年來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為了讓你跑開?

還是只為了讓我們彼此不再講話?





我想不通...




要畢業時,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上同一所國中吧!!


就在我開始上國中的時候,某一下節課,

我跟你,兩眼對上,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此時,我想,我們兩個人都想講:你也上☆★國中??

但是我想我們都說不出口吧!!

因為已經被對方嚇到了。

過了不久,我們兩個各自跑開那個地方,不看到彼此,

我邊跑邊覺得驚訝和高興,

因為又可以再看到你了!!





但是,沒想到的是,你喜歡的那個女生,








也在☆★國中,







不知道你還喜不喜歡她...

我想,你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都忘不了對方,尤其她又是在同樣的國中,

應該更難忘記她吧。










到了現在,我依舊還是喜歡著你,

但是,

高興的是,

你已經放棄喜歡那個女孩了!!

雖然替你難過,

但希望從此,

你能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

也希望總有一天,你能喜歡我!!


~END~

~~~~~~~~~~~~~~~~~~~~~~~~~~~~~~~~~~~~~~~~~~~~
安:  抱歉!讓大家傷眼了,

老實說,這故事是我從四年級到現在,

喜歡他的一個故事,

拿出來分享給你們。

嘿嘿!!  想不到吧!!

嗯?你問我現在還喜不喜歡他?

我也不知道?

小女我在這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各位來看!!

要記得留言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