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7:30:21㊣伊安㊣

{佐櫻鳴雛} 我雖然是公主卻愛上了{無階級}的忍者{5}


隔天,雛田:嗯..6:00了..啊!得..起..來..了!

(洗完臉了)

雛田:該..準..備早..餐了。

(一段時間後)

雛田:終..於準..備好..了!

小櫻:嗯..早啊!雛田!

雛田:啊!早..阿,小..櫻。

小櫻:對不起喔~我習慣比較晚起床,所以沒有跟你一起弄早餐!

雛田:沒..關..係..啦~

小櫻:真的嗎?

雛田:嗯!

(享用豐富的早餐後,)

小櫻:去找火影大人吧~

雛田:好!

小櫻:哇~~早上的木葉市集也很熱鬧耶!

雛田:是..阿~    對了 !小..櫻,要..不..要買..東西給..火..影大..人..啊?

小櫻 :  好阿!! 

雛田:但..是,要買..些什..麼..呢??

小櫻:那就買酒和一些下酒菜吧~

雛田:也..幫靜..音姐..買一..些..花好..了!!

小櫻:嗯~




(摳!摳!)

小櫻:綱手大人,我跟雛田來了!

綱手:啊!請進!請進!

小櫻:綱手大人,這是給你的,酒和一些小菜。

綱手:喔~~高級的酒耶~~  謝謝喽!

雛田:靜..音..姐,這..些花..送..你~

靜音:謝謝你!!

綱手:啊~~高級的酒喝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

靜音:來,喝茶吧。

小櫻:謝謝~ 

綱手:真可惜啊!你們還不能喝酒。

小櫻、雛田:沒關係啦~/沒..關..係

(一直聊到11點  = = )

(咕!咕!)

綱手:嗯?已經11點了啊??(醉醺醺)

靜音:綱手大人,您喝醉了!

綱手:胡說!我才沒有喝醉!

小櫻:好了~綱手大人,喝太多對身體不好喔,休息一下吧。

綱手:好吧。

(碰!

鳴人:喂!綱手奶奶,你有沒有看到小櫻和雛田啊?他們不見了!   


鳴人:嗯?原來你們在這阿!!害我跟佐助找了好久。

佐助:哼!

小櫻:佐助君會擔心我不見嗎??

佐助:嗯.... ̄//// ̄

小櫻:好開心喔~

鳴人:我也有在擔心阿~(小聲)

雛田: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鳴人:‧//. 沒關係啦~ 

綱手:剛剛是誰把門踢壞的??(青筋+還沒清醒

鳴人:就是我,漩渦鳴人大爺!哇~哈哈哈!!

綱手:很好,自首無罪,承認處罰加2倍!!  

鳴人:哪尼?

綱手:你最好乖乖站在那裡別動,漩渦鳴人(邪笑

鳴人:我怎麼可能不動嘛~~(跑

綱手:站住!給我停下來!

鳴人:有哪個傻瓜會乖乖聽你的話停下來?  喂~不要在那邊發呆,快點救救我呀!

眾人:無能為力~(搖頭

鳴人:哪有這樣子的啦?

綱手:我叫你停下來~(拿起桌子‧往鳴人砸過去

(碰!

鳴人:痛死了啦~  綱手奶奶,出手不能輕一點嗎??

綱手:(抓起鳴人的耳朵大聲的說:)那你門就不能輕輕的開嗎??

鳴人:我又不是故意的!!

綱手:管你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這禮拜已經被你踢開10幾道門了,所以,你要給我賠錢!

鳴人:我才不要~  

綱手:什麼??

鳴人: 是你的門不裝堅固一點的!如果裝的堅固一點,就不會被我踢壞了啊!!

綱手:還敢給我找藉口?

鳴人:哼~

綱手:(心裡:你這臭小子,我一定要讓他給我付錢~ 啊!還有這個方法)   你這樣子做錯事還不承認,以後要怎麼當火影阿!!  面子都給你丟光了!(故作搖頭

鳴人:(心裡:綱手奶奶該不會在騙人吧?可是,又不像是假的,而且,她現在是火影,所以,規矩應該都很清楚吧? 可是,還是很可疑)  火影如果做錯事會怎麼樣?

綱手:(心裡:哼!上鉤了。)  當然是會受到處罰啊!!

鳴人:除了處罰呢?

綱手:而且也不會被大家所認同!!

鳴人:(心裡:認同!!)  我不要~ 好啦!!是我做的,我賠錢啦~~(哭

綱手:那就好~

眾人:好單純=  =|||

綱手:總共是10000塊!

鳴人:嗚嗚嗚)  給你~

綱手:算你識相!(心裡:其實修一道門只要5000塊就好了,剩下的,可以去幾盤小鋼珠~呵呵呵)

小櫻:綱手大人在想什麼,臉上寫的一清二楚–  –|||

雛田:鳴..人..君...

佐助:誰管她。

靜音:呵..呵呵~

(作者:可憐的鳴人,被綱手耍著團團轉,大家又不救他,究竟他還會發生什麼可憐的遭遇呢??)

下集待續~

要推推和回覆喔
(悄悄話) 2011-08-07 21: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