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35:44微酸

台北會情人

ㄧ個人搭車到台北

ㄧ個月後的瘋狂之旅 這次來到了繁華的大都市


中午 好情人帶我去吃了 義麵坊

11點 來早了 又去附近逛逛 40分回來門口已經排了一串人

難怪要早來排隊
系金ㄟ~~~~~~~~~~~
小萍姐等了我ㄧ個早上 所以非常餓
點了很多
XD

服務生帶位後
我們一坐下來
翻開菜單

還沒開始看 萍姐已經舉手說 點菜

然後批哩啪啦點完了 叫我在點了個主菜就好

結果上菜 上到桌子爆炸了
隔壁 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的男方
以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在偷瞄我們 >”<
別這樣 餓很久了

想吃飽一點

哈~~~~~~~~~~~
有件事情要表揚一下

身為好情人 一定要會在濃湯裡灑胡椒粉阿

就甘心ㄟ~~~~~~~~~~~


吃飽 逛個百貨
就去阿姨家聊個天
談個”心”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兩個都要加油...........
我們兩個這種死個性 很需要孟姿姐來訓個話

所以 先去龍山寺 拜拜
求個平安事事順利 有拜有保佑
拜拜後 和好情人先解散
等消夜時刻喊酒續攤

和以前的同事聚聚會
走在以前上班的路上
真的有種熟悉感
很奇妙

和大家約了下班後吃飯
來到了以前會叫晚餐的海產店
有超好吃的炒米粉
懷念

剛好 這天有些人有事 所以還有些同事不能來
>”<
有在公司看了一下 小聊一下
可惜沒拍到照

邊吃飯 邊敘舊 還邊聊了八卦
當然 還有聽聽就同事們訴苦

也想起來一些噩夢

同事們 加油阿!!!!!!!!!!!!

結束和同事們的約會 >”< 已經九點多要十點了
本來約很續攤時間是九點半

繼續趕到下一攤 三重”海產店”
是的 又是海產店

哈~~~~~~~~

我和小萍 還有孟姿跟 胡老闆

一起拼酒
可惜沒拍到照片阿~~~~~~~~~

四個人喝了10瓶玻璃瓶啤酒 >”<
茫酥酥

玩遊戲 輸的喝
我真的是遊戲倒楣王

所以 我這麼倒楣 輸的當然是要下一家喝或者對面喝
(我終於找到我的強項了... 害人就要用這種)
但是 也可憐了我的好情人 XD

晚上的那些嘩啦嘩啦的聲音 只有我知道 別人都沒聽到
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喝到了一點多結束了海產店之旅

回家睡覺去

迎接美好的星期日



因為喝了酒 睡的有些晚
所以 到微風 已經過12點了
要去吃的迴轉壽司已經排了很多人
所以只能去外帶區 點了東西到美食區的位子坐著吃

也不錯啦
省時間
因為真的餓了

壽司很好吃
吃很飽~~~~~~~~~~
還有龍蝦沙拉壽司 真的吃的到龍蝦肉唷 不是碎不拉機的沙拉醬
真材實料

吃飽後 逛了微風

給自己買了個禮物
因為 有好情人的支持 跟關鍵性的一句話

所以....... 真的很喜歡^^ 給自己的禮物


也是該回家的時刻了

來個離別的合照

當然 期待下次的相聚嘍

^^

人生就是如此 才充實


在等車的時候
還在”戚戚簇簇” 來往的旅客
看到一群 提滿行李的人
在等車 好奇這些人到底去了哪裡 怎麼會在三重搭車

結果 ...... 眼前 跑過了一個 陳米速

馬上大喊....

真的是陳米速
我還指著她們的行李說 這不會是妳們的吧

當然 因為今天剛好他從日本回來
沒想到我們還來個巧遇

繼上回花蓮旅遊的巧遇後 我們又在一次在三重巧遇

(月老阿!! 眼睛真的要睜開阿 千萬不要把我跟miso籤在一起
我是愛男人的)

車來了

跟小萍道別後
在車上跟miso聊聊天


不免俗 也要來張合照嘍
這麼巧~~~~~~~

(還有 月老神仙 要記得 我喜歡的是男的 不是女的 要記得喔!!!!)

ps 忘了說 為啥連兩天的造型 都只夾前面的頭髮 呢!!
星期六 一到台北 好情人就說 看了刺客聯盟 覺得 裘麗的造型很好看
所以.....好情人說的話 我ㄧ定會聽 ....... 哪怕天氣再熱
之後還要去做豐唇跟隆乳外加鉅腿增高手術還有開眼頭 XD
罐頭 2008-08-05 01:59:59

我確定了!!!
是同一家餐廳
只是我去不同分店= =
我是去金山南路那間....
呵呵

罐頭 2008-08-04 00:33:48

= = 你禮拜六也去台北唷!
早知道跟你約一起搭車
重點是!! 那家義大利麵跟我禮拜天去吃的好像= =
不會剛好還是同一家吧!

版主回應
在中山路旁的小巷子內
外觀看起來沒那麼小 但是裡面很小 有到三樓的樣子
2008-08-04 08: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