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54:21微酸

畢業典禮

這禮拜一 拍完照
是設計部的秘密聚會

因為 早早收工後
大家沒有回家休息睡覺
而是陪我慶祝畢業會

很感動 (跟我博感情的人)

謝謝中平 只相處了一個禮拜
但是一直說他很感謝我
也許 因為我的耐心
是因為我知道你的無助
畢竟新人嘛


謝謝你製作的圖片
有很感動
雖然 有一瞬間會被左下角的文字

很爆笑





大家結束在好樂迪門口
看到賣豬血糕的阿婆
硬是要請人家幫我們拍照
看的出來 每個人都很累
因為拼了很多個夜晚
除了中平之外
起碼算神清氣爽
(雖然畢業製作也很累)

唱歌的時候 有個超認真的畫面

中平請教小謝阿伯 畢業製作的問題

小謝阿伯整個很開心
終於遇到一個識相的了
結束後 我們在士林夜市演戲
演一場 裝不熟的戲碼

有點白吃

哈哈

和小謝叔叔合拍照片

一年多來的第一張

鮪魚肚阿鮪魚肚

快點消失吧



最後的ENDING

是在士林夜市 門口

擺pose

有個人提議要用DIOR model走秀的姿勢

但是 遇到淳樸的少女們
所以變成
三個阿美姐 一個假時尚

搞笑的戴 (帶)小姐 跟可愛的中平

由於 本倫 笑到岔氣
所以 變成兩個阿美姐 一個阿美族



哈哈


見笑了

小謝阿伯還趁我們在排隊型的時候
偷偷錄影 超好笑

另外 有人拍了一張 小謝阿伯的拾荒造型照 (改天拿出來獨家應該會熱賣)

但是現在還不能出賣他
哈哈........
mi 2007-11-03 13:31:50

Happy Ending :D

版主回應
我離開的 真的算很和平
很幸運
2007-11-04 00: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