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26:12微酸

孫小姿跟我一樣倒霉

今天下午跟阿淳淳去逛逢甲
阿淳淳今天很美
有上妝
因為他下午去參加喜宴


今天阿淳淳去算塔羅牌
個人覺得 學塔羅牌可以賺錢還不錯 騙吃騙吃的
但是首先 要把口條練好
這樣你的人生 一分鐘就可以賺15塊喔!!!!

不過 阿淳淳小姐 你最後一個問題 我有稍稍替阿伯先生捏了把冷汗
因為不知道塔羅牌阿桑會說出怎樣的答案

不過不錯 阿桑的回答果真是個happy ending

加油加油!!!!!!


今天!!!
老娘真的很倒楣
手機螢幕又壞掉了

買了一年給我壞了兩次

回台北又要去修手機了


還有還有 孫燕姿跟我一樣倒霉
有多倒楣呢

再逢甲辦簽唱會

結果因為爆破
炸到上頭的電線
倒置逢甲停電
而且連續三次
突然有電
又突然迸的一聲
又全部停電
超可怕


不過待九點多 我跟阿淳淳要準備回家時
看到有工作人員來維修電線
孫燕姿也正常辦了簽唱會!!

回家的路上 會經過屋台街
小逛了一下
阿淳淳買了衣服後
開始啪~~~~~~的下起大雨

然後 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