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06:28微酸

我最大

在家裡...總是過農曆生日...
當然 農曆生日...是跟家人一起過

以往....爸爸會給五百塊紅包
又或者...蛋糕

很簡單 卻很開心

今年....爸爸送我一樣禮物


下班過後...
吃著晚飯..
爸爸說..今天你生日阿
我說 ..是阿 .你要給我紅包嗎
爸爸說...送你香水好不好
我笑一笑 沒有說話..因為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吃飽飯後
媽媽說...你爸說帶你去挑香水 因為他怕他買的你不喜歡
我有點愣住
因為爸爸剛剛開口時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不過 我很開心的去換上衣服

去挑選我的禮物....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我的"第一瓶"香水....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