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44:56微酸

今天 找個東西不小心翻到過去收過的信
是....各時期的好朋友的信

翻了翻內容
很多都是關心我的事

我不知道以往 我是過著怎樣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 在過去 很多人關心我
我想現在也是

我不懂得表達自己內心
但我是真心 也珍惜 每一個人

收到信 是感動的
曾經 我也收過無限多的感動

現在
大家都有男朋友了也有了工作了
時間也變少了
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以前的瘋狂
想起以往的過去
那些那些....
想起來 都是自己年輕的時候

當大家都成熟後
追求自己的未來
各自分開

其實
看那些信時
我有些難過 因為 我是一個人
也有些開心 因為 你們都幸福

有些人 會讓我想撥通電話
問問 你們好嗎
也許不常連絡

但我想說 謝謝你們的照顧
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