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7:41:10微酸

未知

今天下午
一連串的電話
打擾了我的睡覺時間

首先 來了一個高雄的電話號碼
接起來
是大學的某位老師

問我找到工作沒
我說 找到了
她說 什麼樣的工作
就這樣說了一下 我現在
她說 問我想不想去台北工作 有家廠商 在找人 薪水不錯
還大概說了一下那份工作

這份工作 來的很不是時候
所以被我拒絕了
雖然 有些可惜
但是 已經決定好了 接下來要走的每一步
所以暫時就是如此

我說...那家公司等了我很久了 因為我在學開車 她等我學完車就可以上班
所以想先去那裡試試看 雖然薪水不多 先進去看看 未來可能會改去台北工作

老師後來 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又說 我以後有需要工作打電話給她

就這樣 很妙

另外一通
是 我忘了多久以前 投了一家婚紗店的工作
起碼過了有兩三個月了吧
打電話給我
我一聽到他說公司的名字
我就說我找到工作了

奇妙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是錯
但是
未來 未知
就讓它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