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5:50:44微酸

夕陽

夕陽
望著發呆也好.孤單思考也好.幸福甜蜜也好
問論何時 總呈現最美好的
望著.心情瞬間變好的感覺

一個容易把別惹抓狂.卻又不知道為何犯錯的人---我 很白目
只是一個頭腦簡單.卻又會把事情想的很複雜化---我 鑽牛角尖
不說.不代表任何事情都不會生氣.只是認為當作是一個玩笑話.
笑笑就過了.就像是說了別人.卻也不明白別人會不會感覺不好.
只是.選擇不一樣的想法與表現
愛隨口說說.不代表不認真.不誠懇.只是我說出我有一剎那的想法.
只是一股動力.認同.就一起行動.如此而已.

最好的朋友是什麼.不會輕易的說出對彼此很累.
關心彼此.會包容彼此的缺點.
包容 任性與孩子氣 易怒與直言直語
所以請你們..繼續包容我的白目與鑽牛角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