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22:49:49微酸

小可的冷笑話

大姐要求我們改叫他小可....

為了滿足她看了魔幻廚房的後遺症
所以我突然想到會叫他小可...


大姐超有型又超美..看起來不好接近..其實是個大好人

可是認識久了發現...
大姐真的冷到不行


今天上童裝課
要做拼貼
大姐拿著K的火焰褲管..下面放著車線
硬是說是打火機...
講到大家臉都愣住不知該怎麼制止她

K還說了一個在餐廳裡小可的冷功與老闆可媲美

類說...老闆我的麵要辣一點
老闆說...現在12點沒辦法辣一點...
全部的人都還在想到底在說什麼
小可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
老闆跟小可果真是天生冷派

小可在上課時說了兩個冷笑話

小可問..螞蟻有幾隻腳
藍說..八隻..
阿賴說..九隻
小可說...ㄟㄟ..小學沒畢業阿...
k解釋..螞蟻是昆蟲有六隻腳
小可又說...這不是重點..有一天兩隻螞蟻走在路上..而走路時會有腳印
為什麼..兩隻螞蟻走過去是兩條線咧....

大家想很久
k說..因為走在沙漠
小可說...錯...因為她們是用騎腳踏車..兩條線是兩台腳踏車的輪子

全場傻眼...看見大家嘴繳抽慉
唯我笑到不行

小可介紹他的針包娃娃..她的名字叫菲菲...
又說...菲菲的媽媽..有一天要開冰箱...可是她還沒開冰箱就知道螞蟻在冰箱裡
為什麼咧.......

大家還是不知道....

只看見小可一直狂笑...

因為她看到兩台腳踏車停在冰箱外面阿....

全場的人嘴角再度抽慉...

唯我...還是笑到不行...

我只能說....不是笑話有笑點.

而是小可有笑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