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1:59:33微酸

粉瘤

小萍今天終於得到答案了.
因為阿賴為了胸痛去做檢查.
所以他也為他那顆黑黑凸狀物.摸起來痛痛的不明東西去做了檢查.
醫生說是粉瘤.
只要開刀挖掉就好.

我剛上網幫他查了一下
是在皮膚裡有個囊狀物
只要開刀把他捏掉就可以了....

感覺最近很多人生病需要開刀
而且都是和自己相同年紀的朋友.
感覺有點可怕.

不同於阿賴
小萍對於很多是真的都看的很開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同表面上的
阿賴前幾天很任性的跟我說他不想去檢查了
因為他害怕開刀
也許.是因為他的媽媽.阿姨.親戚們都知道.
一直幫他介紹醫院有的沒的吧
一個人.
總可以讓自己顯得不那麼脆弱
卻在大家的關心面前而瓦解

小萍老給人沒什麼煩惱的感覺
很搞笑.說話總有笑點
我喜歡和他相處

給兩位我最喜歡的朋友
小萍兒.阿賴.....
祝你們身體健康.....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