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03:23:22Oo小閔oO

聽說

你好!


歡迎來到我的網誌


我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心情記錄


最近我跟我朋友在聊天


聊工作聊感情<抱歉!目前的我還是單身>


在朋友身上聽到一些事情


他有一個女性朋友


交了一個男朋友


這個男朋友在交往的期間內


還有跟其他的女孩子有感情的糾纏


而這個女性朋友知道了卻一直很包容男朋友


不吵也不鬧 只是一個人默默吃醋 默默難過


因為她太愛他男朋友了


只能包容 不生氣 深怕一生氣一哭鬧 男朋友會離開他


但是 再怎麼包容 再怎麼害怕他離開 還是無法逃離命運捉弄


有一天 她男友跟她說:我不愛你了!分手吧!


這句話很慘忍卻是事實


一開始 她就知道他不愛她


會在一起只是他想交女朋友


而她從未交過男朋友 就接受了他的要求


重點是分手後 他們又有各自新歡


而女孩子交到一個對她極好的男孩子


交往不到幾個月


前男友回來找女孩子 希望復合


重點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


??


??


??


這傻女孩子卻說:我真的很開心你回來找我.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我真的很愛你



各位~我聽完之後不知道是該笑還是快吐血 我只有一個重點 被愛跟愛人我覺得被愛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