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0:08:00Oo小閔oO

遠距離愛情

(喂!我現在人在台灣)她對話筒另一個人說。
(那一切都安好?)他關心問道。
(還可以,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在見面)她問。
(恩...在看看,也要等我有空,去台灣找你呀!)他回答。
(我覺得你的有空都要等好久喔!)她抱怨著。
(對不起!我真ㄉ有公事纏身,不然我就去找妳了!)他說。
(我覺得...從交往到現在...我們都很少見面!)雖然她知道他很忙,可是對她還是不公平。
  每個女人,都需要男人陪在她身邊,可是她...為什麼和別的女生不一樣,每天過的,都是孤單的生活。
  每次見面就只有3~4天可以膩在一起,她絕的真的不夠,她需要他陪在身旁,她不想當一個遠距離戀人。
(對不起...)他知道對她不公平,畢竟她是他的女友,她需要他!。
(我很羨幕別的情侶,每天膩在一起的恩愛樣子,可是...看看我自己!呵~)她乾笑著,任誰也聽的出來她的無奈。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陪你,可是偏偏命運捉弄人)她會這樣講,他也很無奈,他也很想回來台灣陪她。
(那...既然我們不能常常在一起,我們...)她停頓了一會兒,又說:(我們分手好了!)
他聽到這句話沒有太大的驚訝,因為他早就猜中她會這樣說,只是,他的心就有如被針刺到般的心碎。
(如果...妳覺得這樣...妳會比較快樂的話,我會放妳走,畢竟,我這樣對妳始終不公平,所以,我寧願妳幸福快樂,也不要妳每天都這麼難過)他其實並不想這樣講,但是,他也不能那麼自私。
  她聽到他這麼說,眼淚不停的滑落下來。
(.....)她聲音哽咽著。
他讓她自由,他不會牽絆住她,因為愛她,寧願給她自由。
(怎麼哭了?)他心疼的說。
(我....)她抽抽咽咽說,她覺得她自己更自私,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
(別哭!妳越哭我的心越慌!我的心會越疼,所以,別哭好嗎?)她越哭他的心越疼。
(抱歉!我....不該這樣對你,我太自私了!)她邊哭邊說。
(妳沒錯!都怪我,為什麼不多多回去陪妳,等我工作結束,我就回去,好嗎?)他說。
(好!我等你,我永遠都等你)她說。
(妳一定要等我!!)他說。
(好!)她說。
(謝謝妳一路陪著我!我.....我愛妳!)他說。
她笑著無語,心裡有股甜蜜的感覺,不管和你離多遠,我永遠感覺到你在我身旁,我也愛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