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0:50:18黑臉艾咪

May 16, 2001 -- Jimmy

AM 2:51 夜未央。

螢幕右下腳的Messenger,不斷的閃著訊息。
似乎在這樣靜靜的夜裡,也有人正跟我一樣未眠。
只是當我啜飲著比黑咖啡還純美的幸福滋味時,
網路線的彼端,不知正是怎麼樣的心情!

調整視線,映入眼中的,是Jimmy的影子。

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貴人,
大貴人,小貴人,超級貴人,順水人情貴人。

但往往總在生命轉灣處的那個貴人 --

最令人難忘。

不管,今夜擁有什麼樣的星空,
我對一路走來的歲月與足跡,
在我心中,特別的體驗,遠大於娛樂的效果。

1996年,Jimmy的建議與協助,
讓一個甫出校園一年的平凡女生,
倔強的看到不一樣的道路。

今時今日的我,平凡依舊,
但卻可以很堅定,很有信心的的踏在自己決定的道路上,
沒有懷疑與茫然。

「I just want to give you a HELLO,
and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you.
I know you are busy, hope I don't bother you in
the midnight. 」

「Hay, hello. Long time no see, How's going?」

「Fine. If you are busy, please ignore my message.」

「That's OK. I just finished a meeting at AM 2, terriable」

「Really tough,你要多保重身體,有空要多休息啊!」

「Thanks. I am in HK now.」
...

簡短的對話中,滿溢著身處高位卻謙謙有禮的氣味。
結束對話前,仍不忘提醒,若有要幫忙的地方,可儘量提出。

夜深人靜,我在腦中,播放著記憶的幻燈片,
畫面一頁一頁的輪轉,播放著這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歲月。

晚安Jimmy,願你有個好夢!也祝你早日達到自己的理想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