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5:03:08噹噹噹

三分鐘的自我介紹

畢業於靜宜大學西班牙文系,
進了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是活動企劃,
這份工作是早在專二的時候因為工讀的關係認識了該公司的老闆,
在那時候就底定了我想要這份工作的高度熱忱,
這是一間全台灣最大的活動公關公司,
進去了之後的我,
跨足了企劃,業務,主持,場地,道具,
幾乎從上到下除了老闆的工作我都做足了,
十個月的工作時間不長,
但將近一半的時間是熬夜渡過,
這一段時間裡,
我失去了感情,健康,自由,休閒,甚至和家人的陪伴,
離職後的我回到了台北冷靜了一段時間,
自己開立工作室當起了接案子的主持人,
不巧在07年底一次車禍中十字韌帶重了傷,
回想起上手翡翠曾說過,
她在調養身體的那幾年,
完全的放下工作,
卻因為翡翠的獎銜而讓她每個月都還能夠有8~10萬的收入,
傷後的我回想起受傷時那一段吃老本的傷殘生活,
重新拿起了創業手冊再一次的複習這迷人的制度,
為了一份非凡的自由,
以及這強調利他主義的事業,
我按下了教室的門鈴,
向大家自我介紹,

你們好.
我姓蘇,
叫致豪,
白天的傳統生意是企業活動的主持人
利用晚上零碎的時間經營安麗,
一加一的背後絕對有著看不見的財富和非凡的自由,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乾媽 2008-04-13 15:21:12

你身騎白馬肩負重任,除了自己的成功,還背負上手學長的終身幸福。
而你現在擁有的熱力,足以點燃一切成為熊熊大火,記得繼續把這把火搧出去,外面還一堆人等著你,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