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7:22:58☆ 小莓 ☆

悶悶悶~有誰要救我ˇ

    最近ㄉ我~  心情很差~ 一直有想大哭ㄉ感覺

   我真ㄉ那ㄇ煤用嘛??    一直被罵畜生  嗚烏烏烏烏烏 烏

 

我.................................................

好...................................

傷........................................

心.................................

 

  煤多久

我又被拋棄ㄌ

挖挖挖

    

上一篇:剪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