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04:59:31amvk4856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上班族英文會話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雜誌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商用英文範例網站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會話書



▲狗狗:新朋友你好~~(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影片中sukhi將臉埋在沙子裡,接著不停伸出手挖啊挖,看牠這麼興奮的樣子,似乎是在沙子中發現了什麼。等挖到一個深度之後,才發現原來sukhi找到的是一隻螃蟹!

▲狗狗: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圖/翻攝自YouTube)

螃蟹知道自己被發現後,急忙的從沙灘洞裡面逃了出來,而sukhi也跟隨牠的腳步在後頭跟著,開始了你追我跑的遊戲。體積大螃蟹好幾十倍的sukhi對眼前的生物感到好奇,不停張嘴想要逗弄牠,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看來牠們會成為非常好的朋友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世界上最孤單鯨魚唱最寂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商業英文書信寫法 商業英文 e-mail 寫作範例 商業英文會話 寞歌聲

柴犬主播播報台上翹腳又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兒童學英文軟體 兒童學英文影片 兒童學英文網站打瞌睡

萌!貓狩獵完畢...緩緩沉到浴缸

虎斑貓自願當小山羊「貼身護士」

美國獸醫公布8大容易中暑狗品種

母獅拒餵幼獅奶找狗奶媽救急

懷孕袋鼠頭中箭跳4天 終被逮送醫

沒吃喝受困64天毅力貓存活

90秒縮時攝影透露狼犬忠實情感

33K愛心獸醫盧思岑為流浪貓狗

美漁船拖鯊魚至死腹剖34隻幼鯊

狗狗挖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英文進修課程 商用英文會話範例 商業英語對話沙看到螃蟹哥超興奮

小黃撞流浪狗多位民眾主動幫忙

帶導盲犬遭拒駕駛指憂乘客安全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簡易職場英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