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56:06r煥

【smile】‵補課

↑ 可愛吼 !! 小兔兔 *

今天去補課 , 蚊子剛好也來了 ...
撲撲 ! 剩兩次 ... 加油 把它補完就可以休學了 !!
齁齁 !! 放學後 ` 我跟蚊子一起走
她跟我說很多關於她感情方面的事情
我覺得 ,, 她是一個很聰明靈敏的一個女生
但她的依賴性會給對方一種無形的束縛 ,, 讓對方感到無奈
=ˇ= 畢竟她男朋友不是我朋友 , 我不了解,
蚊子比我了解 , 當然我無法給她什麼答案
因為我不了解她們是怎麼相處的 ,因為我不認識
蚊子是一個現代女性化得女生
我以為,現代的女生交的男朋友是有錢,有勢,有車,有房子的 (有些女生給我的感覺))
但今天跟她聊了一下,我覺得不見得是,
因為她還會提到體貼與真心 ,, 讓我對現代女性的觀點改變了
而且我還發現了 , 原來她不是大女人主義的 !!
讓我徹底的改觀 !! 呵呵 ! 我也只能說祝他幸福囉 !!
希望她能夠開心快樂 !!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