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04:16r煥

【smile】‵當你看到世界末日的表情~"~

照片好man吼 ~"~

最近兩天去補課 , 也很努力的再找工作 !
補課補課 ` 講得這麼好聽 ` 抄文章才是真的
喝 ! 寫寫寫 ! 寫的歪七扭八的 ,, 氣死教官 ~"~
呵呵 ! 但...班上的同學對我越來越陌生了 `
像不認識似的 ~ 或許我太久沒去學校了吧 !
也或許我沒跟她們相處過,,連我兄弟也這樣冷! 喝
算了 ` 反正又不是很驚訝 ` 只是覺得遺憾遺憾在遺憾而已
沒什麼 , 壓力也滿大的 ` 有一個沒人知道的原因


工作工作 ,, 我很想工作 ,, 但沒機會,, 連發海報,都要大學了
天阿 ! 這是什麼世界阿 ˋˊ `
唉唉唉 ! 加油加油 ! 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的 ~~
跟北鼻一天沒見了耶 ! 好想她 !


姐姐跟姐夫又吵架了 ! 
姐姐好傷心呢 !  但我一直都陪在我姐的身邊
順利的用一天的時間,讓我姐夫來哄我姐
喝 !就說麻,,跟我姐默契最好了
也了解姐夫的人,但或許這謊言造成我心理的不安
但結局卻是完美!喝


這一切變的太快 , 我的節律跟不上這世界
這或許,是我應早料到的,,但我卻漏掉了
緊張的氣氛,讓我不知所措! 只能待在原地等候
願我的光出現 !! 
世界都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