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3:13:25月萌

心都碎了怎會痛? (給鼻)

心都碎了怎會痛

我和你第一次看到這個ID都很有感觸,
但是現在的你,心都碎了依然痛。
因為你的心還沒完全的剝落,正在一點一點的慢慢被腐蝕。
你說你沒想過要寂寞,
但是你不寂寞,你還有我們這群三八好友。
只是你現在心生病了,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息,
我們大家都是你的醫生,會好的,好了就不會這麼痛。
也許會留下疤痕,但是那是個過程,不是嗎?

你說為什麼他捨不得卻不懂得改變?
我想,是因為愛不夠吧。
愛不夠,不管任何事情都能當藉口,
你的愛夠了,不管任何藉口你也能相信。

他不值得你這麼對待,
也許曾經值得,但是現在呢?
幸福,消縱即逝....
幸福,只給懂得珍惜的人。
你會問,為什麼你懂得珍惜卻還不幸福?
想一想,你曾經幸福過是吧?
現在不幸福是因為上天認為你應該尋找下一段幸福了。

也許,我們都還不懂得,
怎樣的愛情才叫完美。
也許,會開始挑剔對方的缺點,
再加上一句”我是為你好”。
也許,我們都還沒學會,
怎樣的擁抱才叫永遠。
於是,一個不小心抱得太緊,
愛情就這麼碎了...
但是我們經過之後,
總會懂得這樣的事,
令我們成長了。
至少當你以後回頭看,
你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盡力了”
”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時間會沖淡,也許你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我們都在。
你終究會得到屬於你的幸福,我這麼確信著。

上一篇:任性a哈尼~夢

虎;陌生人 2007-08-02 05:30:43

是我...不要臉XD
醫生..我不要包扎 不要吃藥
這樣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