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2:47:50月萌

龍族

遊戲:龍族ONLINE
伺服器:華倫查PVP
角色名稱:殘傲雪情、蝶魅輕舞
職業:法師

這是我第一個網路遊戲,大概是從我國中的時候開始玩的,自從玩了之後就上癮了,常常跑去網咖已經變成網咖固定常客,大家都認識我了咧=.=||
還記得我一開始練法師,又沒錢只能躲在小角落偷偷的打怪,而且我選的伺服器是PK伺服器...隨時都有可能被殺死>"<

不過隨著玩的時間久了,等級漸漸高了,加上天生愛找人哈拉的我很快就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這些好朋友也從"網友"晉級到了"現實朋友"了。在這個遊戲也有感情上的糾葛,不過想想我當年也才幾歲..真是不懂事阿!

在龍族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個人:

還記得我第一個非常關心我的乾弟弟〝板本愛睏弟〞。
其實我也忘了是怎麼認識的,就自然而然的熟了。他很關心我,在網路上好嗆的呢!現實上出來就完全不一樣了。
還記得我去高雄玩的時候,他一早送早餐到我住的旅館,一步也不敢踏進來,我逼他進來坐之後還只敢坐在邊邊椅子上,連正眼都不敢看我害羞的不敢跟我說話,整個是快把我笑死了。還記得有一年過年,開玩笑的說怎麼沒給我紅包,結果還真的有紅包塞給我...我傻眼咧!(我才是姐姐吧,應該是我要給你紅包的吼!)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有連絡,他雖然還是很害羞不過比以前好多了,至少跟我說話不會結巴了!
老弟!追女人歸追女人,不要一直被利用,能利用你的只有我耶!聽到沒ˋˊ

再來呢,是一個陪我遊山玩水兼小司機的〝金錢商人〞。
一開始其實不認識你,是因為"小怪怪"來找我不知道路你陪他來,結果就這麼認識了。一開始覺得你是個怪人,我的生日禮物還送我一個奇怪的存錢筒勒..到現在存錢筒裡面還是空空的>"<之後生日也送我其他有的沒的,不過我很開心啦^^還記得以前常常跟你到處逛,一下子去夜市、一下子陪我去見網友,那時候的你應該是累壞了。現在雖然比較少見面不過還是有在連絡,很謝謝你那陣子陪我瘋,瘋的很過癮呢!!而且幾乎隨CALL隨到,太勤勞了>0< 我還記得我欠你一頓飯,有機會再請你!

最後一個,最可愛的小流氓〝偷偷仔〞。
跟你認識是因為在遊戲中你把我殺了,我去復仇。這樣叫做...不打不相識!認識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家住的這麼進,我開玩笑的說要你帶麥當勞來給我吃,想不到你真的帶來了。(第一次見面你光找我找了好幾次,來來回會三次,辛苦你了)之後見面我說我要肯德雞,結果還真的有肯德雞,你是阿拉丁神燈嘛= =?
你看起來很可愛,傻傻酣酣的,但是更熟了之後才知道你不單純啦!刺青刺個全身都是不痛阿= =?還記得我曾在你家過夜,跟你一起喝酒。(我們很純的)以前你還帶我去你"大哥"的慶生會,那天快把我嚇死,還要敬酒勒!你還帶我去過有"妹妹"坐檯的卡拉OK...全部就只有我一個是"外來女生",我緊張的坐在你旁邊不敢動。其實你對我很好,很關心我,但是因為我個人的因素現在沒有什麼聯絡...不過我知道你還有默默的關心我,我很開心!也希望你能快樂^^

這個遊戲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有好的回憶當然也有很多不好的回憶,不過我都忘了^^"

還記得到新普技術學院突擊麻衣和楠哥、還記得和怪臉還有金錢半夜去淡水遊蕩、還記得和偷偷還有門門一起喝酒、還記得笨弟弟用腳踏車載我的畫面、還記得在PVP裡面的打打殺殺。好多好多的還記得,好多好多的想當年...

這是我第一個遊戲,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遊戲,畢竟玩了兩年。

謝謝在遊戲中認識的朋友,現在還有聯絡的少之又少ˊˋ"
不過~~能在龍族過的這麼開心,我覺得很值得^^

上一篇:我媽媽

下一篇:人心 - 我要低調

無聊愛幻想 2007-04-25 18:39:51

剛在yahoo新聞看到一個東西
WII的陰間版
叫做WIII多了一個I
ㄏㄏ還好你是打WILL不是WIll
一台也要3000元ㄝ好貴喔!

無聊愛幻想 2007-04-25 17:38:11

你的WILL←這是啥啊= =?
Wii嗎~哈哈哈
期中考 考了5天了 我全身酸了四天了
ㄎㄎ
被利用是指以前啊~哈
第一次喝酒是我、你、怪臉去偷偷家時啊
我跟怪臉都說不喝
然後你一直b我們兩個喝啊
結果晚上我們就在偷偷家睡
只有怪臉喝完酒還騎車回去啊~
吼~你都忘了喔
哈哈哈哈

這樣子說起來 我們認試了多久了啊
有5年還是6年嗎?
我還記得龍族關閉的那天是我的生日ㄝ
ㄏㄏ

無聊愛幻想 2007-04-24 23:26:54

板..是板本愛睏弟吼~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隨call隨到 最速傳說)
↑真是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應該有人知道是出自哪裡吧!
(老弟!追女人歸追女人,不要一直被利用)
↑好像也能用在我身上…XD

版主回應
= =沒錯那是我弟!
幫他講一下 (你是金錢)

你現在哪有備利用,自己都有女朋友了開心點災某!還有~~我的WILL!!!
2007-04-25 0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