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1:28:38小師妹

想不到, 你竟然哭了

原來每個人都有卸下裝備的時候
在社會上生存,每個人都要學懂武裝自己
但去到底,辛苦的還不是自己?

原來每個人都有心結
強如你,有朝氣如你
卸下武裝後,原來一直很痛苦,背負著很多負擔

難得你說出來
讓我知道大家是可以長期互相扶持的戰友
讓我知道認識了你兩年又如何?
今天在我面前的才是真正的你
沒有裝強,沒有扮傻,沒有機心
原原本本的你

想不到,你竟然哭了
旁人肯定無法感受你的痛苦
但這天晚上,我坐在你身邊,聽你訴說著你的故事...
我...有感覺
彷彿每個人只是在等一個機會,一個人,一個時間
可以把最真最真的自己表露出來

這是不是越來越難呢?
當人習慣了帶面具時,還能夠認得真正的自己嗎?

可能一早已經迷失了
我幸運,我及時抓緊已經漸漸模糊的我
於是到今天,我可以走出來, 幫助你解這個鬱結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絕對不是
但我希望你可以面對而且刻服它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沒有變,仍然是那個很有愛心和熱誠的人
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