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9:54:36小師妹

Take a breath

這幾天也有一種正在放假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所有要交的都交完了(還有兩篇essay暫且不計~~~掃興!) 剩下來只是準備考試, 只要這個學期讀得好好的, 考試還是很輕鬆的~~~~

下星期的課大多是開party, 很爽呀!!! 讓我有一點點喘息的機會。想一想自己要做的事…….

申請了到美國交流的計劃, 一直在想去不去, 這幾天終於有了答案: 就當是給自己半年的long vacation吧! 另外, 是時候找一些突破了, 再待下去進步太少, 眼光會越來越窄, 很容易安於現狀, 當然這也有它的好處, 但似乎不太符合我人馬座的性格吧, 呵呵~~~~暑假就要努力打工了!!!

最近, 我跟一個怪人當上了朋友, 說他怪, 其實已經很給他面子,不認識他的人干脆說他愛擺臭臉。 跟他聊多了,發現原來他也有一些很特別的經歷, 他借我看了一本書: 17歲的天空。我開始明白他們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然而是否只是美麗的誤會, 或真是如他所說:<<紅樓夢>>惹的禍? 那就真的有待商榷了。

我開始發現自己身邊全都是一些怪人, 但, 或許就是因為他們, 讓我又再回復到最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