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16:21:37尚未設定

弱者?強者?

我有一對是情侶的同事,
在我看來他們是一對很配的情侶~
唯一的缺點是~他們的個性不合阿!!
兩個人都是硬脾氣~
都不想要成為在感情中付出較多的那一方!
常常~我先聽到一個說昨天他們爭執~
對方一直哭泣~一直苦苦哀求~
過一會兒~
卻又聽到另一方說對方是多麼的害怕失去自己~
多麼有誠意的來求和!!
到底誰說的才是真實的故事呢?
但是我相信他們是彼此相愛的!
每每聽到這兩種不同的版本~
就會一直不停的想:
在感情中當一個弱者是件不堪的事呢?
讓別人知道你有多愛你的另一半~
是件很丟臉的事嘛??
不然為何一件事會有截然不同的說法產生?
我想了好久….卻依舊找不到結果!
曾經~我在幫助一對情侶複合的時候~
我看到了男生的眼淚!我當時真的錯愕了~
不是沒有看過男生哭泣~只是他哭的讓我覺得好悲哀~
讓我覺得整個心都為了他揪了起來!
他是被要求複合的那一方~
他也答應了~但是他卻哭泣了~
原因在於他恨他自己走不出來那個世界~
於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
我為了他的眼淚自責了好久好久~
我恨我自己的插手~
恨我自己自以為的義氣!
在這段感情中..
他到底算是弱者~還是贏得感情的人呢?
我回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我幫他做了個選擇~
一個他不見得想要的決定!
但是~我很佩服他勇於面對,
勇於承認愛一個人的態度!
從那件事情之後~
我對感情的態度有了些許的變化~
不再只是個高高在上等待別人獻殷勤的戀愛強者~
反而成為一個勇於付出感情的弱者~~即使會受傷~
即使會心碎~但是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走下去…
只因為我不想要將來回首感情路時,
會是遺憾多於哀傷!!
我相信~一個認真付出感情的人~
一定會遇到一個真正珍惜自己心情的另一半~
我想那個男生~應該找到了吧~
因為他是那麼的勇敢阿!
希望我身邊的好友們~
大家都可以像他一樣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勇敢的去面對感情~
一樣真心的去對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