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2:22:03Sophia

嘉義市兒童館

記得之前暑假時在馨情小語還有Q寶貝媽咪的格子上面

有介紹過嘉義市兒童館  好像是今天三月份重新開幕

所以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  頤寶貝已經一歲又一個月了

最近也走路走得比較穩當了  應該可以帶出去見見世面了

其實 是因為上次的小人趴後 我對頤寶貝才另眼看待

之前都是我們大人自己東怕怕西擔心的 

會自行替寶貝設想及設限  害怕這樣可能會..那樣可能會...

所以 一直沒什麼外出   上次的小人趴  寶貝表現的適應力還蠻強的

而且 經過很多人都說  頤寶貝一點都不會怕生  我才真的願意相信

我家頤寶貝是真的屬於比較外向型的  因此  媽咪我也增添了許多勇氣

願意多多給寶貝機會嘗試了  還好假日為了讓爸比專心早點順利畢業

我都把寶貝帶回外公家(其實媽咪我自己也很愛回娘家啦 )

阿公阿嬤也都超級疼愛寶貝的  所以  我們是一個小人兒有三個大人照顧

比較不會那麼累  不然我們家這一隻小人  活動力真的是超強的

家裡照顧她的阿嬤都說  照顧過這麼多孩子 沒看過這麼掐七的女孩兒

呵呵(每次我都只能很尷尬的傻笑)

沒有一刻是停下來、安靜下來的 嚴格講起來有啦  睡覺的時候 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  嘉義市兒童館  還不錯啦  空間雖然不大  設備也不夠多

但是  對付幼兒   我覺得在那邊待個一兩個小時應該還可以

這一次我們只有進攻遊戲區  繪本區就沒過去了 

遊戲區的變裝秀區 看起來最吸引我  我看到好多小女孩兒 在那邊試穿公主裝

在鏡子前面一直轉圈圈  好開心呀~ 

(等我們家這一隻大一點  再說好了 要她安靜的換裝 是很難的 

   不過當媽的直覺告訴我 頤寶貝應該嘸甲意這一味公主路線 唉)

第一個直奔搖搖馬區 

 

這是寶貝選的第一隻搖搖馬 ㄟ 應該是狗  旁邊是阿公的腳 右邊是阿嬤





第二隻是搖搖魚   很愛阿公陪的頤寶貝




自己搖起來了 一直有人進來 頤寶貝忍不住好奇的東張西望



好大的轉轉樂唷  家裡的abc只能撕撕貼貼  這裡可以轉耶





真得好大的ABC




好大的積木 





堆高高





輪盤轉轉轉



第二次玩溜滑梯  這個媽咪我在網路上有逛過

可是實際到現場看到後面的樓梯 我覺得設計的太窄了

這樣適合孩子爬嗎? 根本就太陡了? 應該要矮平一點吧?

如果到時候真要買溜滑梯  我想還是要先到店家看一下實際貨品

然後看喜歡以後在上網比價  不然網路上面看起來都美美的造型

顧不到後面的實際使用情形  到現場看 才會有感覺


好神奇的凹凹凸凸鏡  頤寶貝看得出神又好笑



這是拼圖區  不過寶貝還沒概念  光看旁邊的大姊姊拼 看得出神 


嘉義市兒童館位於興業東路與體育路交叉口  旁邊就是宣信國小側門

早上去剛好遇到有兒童寫真比賽的頒獎典禮  布置滿滿的氣球 蠻熱鬧的

不知道帶孩子去哪兒殺時間的媽咪 可以考慮 免費又方便停車

我觀察一下今天進來玩得小人  大部分爸爸媽媽都有在身邊

所以  沒有遇到沒有禮貌的小孩  我們頤寶貝是現場年紀最小的唷

媽咪我也很滿意頤寶貝今天的表現 

媽咪會繼續努力得蒐集資料   帶妳趴趴走唷~

下一篇:2009就是要你管

亮媽 2009-12-24 21:40:28

哈~~如果亮亮坐在希寶姐姐旁邊
會不會兩個人就一直都不敢和對方講話呢~
(想到就覺得蠻好笑的!)
然後可能要寶貝姐姐或頤寶貝跑過來串一下場
場子才會熱起來~~呵呵!!

版主回應
亮媽這個想像好好玩唷
有機會我們來試試看
大人都故意躲到一邊
然後看看這群小女孩兒
會怎麼發展彼此的友情
哈哈哈 一定很好玩
2009-12-25 12:33:50
希寶媽 2009-12-21 21:05:59

救郎哦!我不是教主.....不是啦!那個武俠小說裡的教主都沒什麼好下場,嗚......不過若要選教主呢!一次生兩個的寶貝媽和TJ,還有那個要拼三寶的柚子媽,一定是做不二想的人選!呵~

如果有搞威教的教主,那我倒是當之無愧啦!

版主回應
哈哈~~我到沒想那麼多
只是有時候有什麼問題就會想到希寶媽
呵呵~~直接反射
那我是依賴教教員好了
2009-12-21 21:47:05
希寶媽 2009-12-21 15:50:21

忘了說....我覺得頤寶貝的外公好疼愛寶貝,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一定是把寶貝捧在手心裡疼的!

版主回應
沒錯~
希寶媽好眼色
我爸真的超疼頤寶貝的
疼到一個沒法沒天的

難怪這個小人兒超愛黏外公的
(小孩子都很會看臉色)
2009-12-21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