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5:14:02R.S.

人生ds

其實是這樣子的!!就是銀行(原點)!是大家必經之路!
所以有機會的話!就把銀行周圍土地買下來.用硬買的也行(視情況而定).儘可能弄到手
接著電腦就會因為兩種情況= =!
1.為了耍賤招!會故意走ㄧ些很奇妙的點數....
但是這樣就延後他耍賤了....
2.因為銀行周圍的點數你加加減減!其實很容易走到周圍的土地!然後他們就會去觸到!就有錢了! 我剛剛那場很成功!一圈八各我買了六各!電腦好像頭去撞到= =+走過來觸了兩三次= =+賺翻了= =+


8/12日的更新!

抱歉各位前輩們!在下全破已久!但苦因電腦死掉!前陣子又忙!到現在才發表最後的絕招!這招依舊很可能沒什麼用!但希望各位前輩能試試看!

玩到後面的前輩們!應該會發現!S級的電腦真的是只能用髒話去形容他的骯髒...
那種丟骰子的方法根本就是作弊...而炒股票也讓人很討厭!
在下在這就發表一下一點小秘訣 個人覺得很有用!

首先 有前輩指出 其實不需要買原點周圍的地!這點是對的! 但要注意!也不能被某各電腦給獨佔!!不然你必經的時候 會哭出來!

接著就是買地!即使不能買到周圍的地!也盡量買一整系列的(專利事業同色系)!盡可能在兩三趟內買各2~3棟!最後一棟再用硬買的!因為想用骰子骰到順利的格子真的非常的困難....

然後重點就來了!

狂買自己股票!有多少張!買多少張!椅子要多窄有多窄!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塊要多大有多大!讓他們喝完一杯還想再喝!你是不是新來的?這種東西還要我教你?
抱歉離題了...

接著每次走到自己的房子時候!加值!有多少給他加多少!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它加到最多啦!別看加999很蠢!其實我個人有點覺得(可能是自己錯覺)
當你身上的錢是零元的時候(剩下股票跟房子)!電腦會很蠢的走道你的格子上面來!
那你想想如果在他面前 剩下的房子是 你已經加到 走一次要一兩千塊!那他走過去有多HIGH....你試試看 我真的HIGH翻了....

大致上是這樣!還有我個人覺得!炒股票是另一種密招!我還在研討必勝方法!如果我想通了 還記得的話= =!在上來告訴大家= =!
希望這手法對大家有用@@!如果不行 請多多指教@@

接著電腦應該會跟你買一樣的股票(你的專利事業)
但是當你達到金額時!電腦會開始 十張十張販賣 去干擾你!
這時候你就斷尾求生!直接把所有股票換成現金啦!然後衝回本壘...哈哈哈哈....

P.S羅德之劍太貴了吧....買不起啦....
有誰買到天空整套 太貴了吧....買不起啦....
有誰買到金屬王整套 太貴了吧....買不起啦....



進度部分全破太久....有點忘了 無法補齊真的很抱歉...請知道的前輩在另行幫忙捕...
十二萬分的歉意= ="!

目前進度第一關:過了送裝備:史萊母頭、雙重史萊姆身體
人物:鴨尾獸
弟二關:送裝備:耀西頭、身體
人物:路易
第三關:送裝備:勇者鬥惡龍 武器商人 整套@@!
第一各地圖過了會先送大猩猩使用@@
第二各過了會送勇四魔法師@@
弟四關:送裝備:馬力歐 ㄧ種怪物的服裝= =!我不知道他名字抱歉= ="
第一個送耀西女友
第二各會送壞利歐
第五關:
第一各送碧琦公主的妹妹!
如果有少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