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37:01R.S.

怕怕~

哈~

 

第一次

 

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見到你ㄉ家人

好多的第一次~

 

緊張 是無可避免的~

不知道~

我做的好不好?

 

我知道

我有很多事情要學

只是我一直忽略ㄊ

 

太小~

或許是種原因

見識世面太少~

世間冷暖經驗太少.....

 

 

要學的事情

要去經歷ㄉ事情 很多

 

 

我擔心~

 

我也許沒辦法ㄑ 克服

 

讓你失望

 

但是

 

也只能這樣嚕~

 

盡力ㄑ克服

 

就算失敗

 

我也ㄅ會後悔~

 

 

你說

 

是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