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5:49:12新小恬

不懂...

我...

又回到原點...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

人生短短幾時年...

盡可能的讓自己快樂...

這很重要...

人都是屬於自己的個體...

喜怒哀樂自己最清楚...

心中的所有想法也只有自己會知道...

就算是身邊最親的人也不見得會了解...

我不懂...

你不懂...

別人更不可能懂...

從今後我不會再要求你什麼...

要你幫助什麼...

因為那只會讓我自己更顯的對不起你而已...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狀態上面打”我是犯賤是嗎...人家都已經不愛我了...我

還湊什麼熱鬧...幫什麼忙...”之類的

哎...

都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