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18:25C

keyboard




人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著自我。

 

時常,我們被其他事物或是人給左右,如同蠟燭被微風吹撫時會左右擺盪。

 

但終究會回到燃燒的中心點,繼續燃燒。

 

 

 

我總在徘徊不定,擺盪不安。

 

但總在疑惑過後,又回到了中心點,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從來都不懂這樣堅持的意義在哪?

 

也許只是一場活出自我的人生,也許只是一個堅持到底的想法?

 

看似會影響結果的分岔路,最後都只是繞得更遠後回到原本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不必再去想倘若以前如何,結果會是如何。

 

要追尋以前錯過的道路通往何處,倒不如細想要如何走過眼前的路。

 

 

 

所以,終歸一句話,我還是回到屬於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