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2:48:05C

《布娃娃》



本篇文因為有採用線上遊戲瑪奇裡的NPC角色名字,所以有轉貼到瑪奇哈拉版。

請不要誤會喔^^"

 

 

 

---------------------------------

 

 


  我在這裡,等著你呢。

 

  不是答應的嗎?那句我愛你只能對我說而已喲!

 

 

 

  在我小的時候,米菲曾送了我一個布娃娃,她說那是照著你的模樣做的;有著圓圓的眼睛,還有可愛的鼻子跟小巧的嘴巴。我喜愛極了!時時刻刻帶在身邊,不曾遺忘過。

  她也做了一個她自己模樣的布娃娃,娃娃有像她一樣漂亮金髮,跟你一樣圓圓的眼睛、精巧的五官。

  但她太冒失了,常常忘東忘西的。

  有一次她去找你一起上凱琳姐姐的麵包店學做麵包,一時匆忙,忘了帶上布娃娃。

  我正巧經過看到了,就好心地替她將布娃娃收起來,我知道那是米菲最喜愛的布娃娃,弄髒或弄壞了,她一定會很傷心的。

  於是我將布娃娃寄放在醫療所的馬努斯叔叔那,告訴叔叔那是米菲心愛的娃娃,千萬別搞丟或弄髒了。

  到了下午,正好有人因為被紅熊攻擊,受了重傷,馬努斯叔叔身為鎮上唯一的醫生,只好先關起醫療所,外出去看診了。

  沒想到,在馬努斯叔叔看診完回來之前,醫療所卻莫名的發生大火,整間醫療所都給燒掉了。

  米菲的布娃娃,也就這樣被大火給吞噬了。

  看著米菲哭哭啼啼的在醫療所的灰燼中找尋布娃娃的殘骸,我真替她難過,如果我是拿去寄放在西蒙叔叔那,也許米菲的布娃娃就不會被燒掉了。

  你看見米菲哭得那麼傷心,還特地放下兼職的機會,去醫療所找米菲,想要安慰她。

  

  我看見你們抱在一起。你緊緊握著米菲的手,因為她不停的在灰燼中翻找布娃娃的殘骸,整隻手被搞得又黑又髒,身上的衣服還有好多地方因為太過激動,被斷掉木頭給勾破了幾處。

  米菲這個樣子,看起來真的是很可憐呢。

 

 

  過了幾年後,當我們都不是那從前的孩子了。

  我還留著那布娃娃呢!米菲送我的那個長的像你的布娃娃。

  我總是看著米菲跑去武器店的奈麗絲那,要找正在向奈麗絲學武器修理技巧的你聊天,或是陪著你練習打鐵。

  而你也常常去教堂的克莉絲修女那找米菲一起做兼職。

  你們會一起撿雞蛋、挖馬鈴薯、摘蘋果,做所有修女需要的工作。

 

  你們總是會一起做許多許多的事。

 

 

 

  而我總是只有這個與你相似的布娃娃陪伴著我。

  但他就是你啊。

  他答應了我許多事情,我們說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

 

 

 

  你答應我的,米菲都把你送給我了,那你就是我的了。

  怎麼還可以,跟米菲走那麼近呢?

 

 

 

  為什麼這個布娃娃都不會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擁有的只是一個不會說話也不會動的布娃娃!!

  為什麼陪在我身邊的只是一個永遠都不會長大的布娃娃!!!

 

 

 

  對不起啊,因為十幾年來我都只有布娃娃可以陪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做些什麼了,但如果你可以不要一直喊著米菲,你可以不要一直想離開的話,那就好了。

  

 

 

  果然啊!跟布娃娃相處了幾十年,我也變得只習慣跟不會說話的布娃娃相處了。

  那至少,如果你像個布娃娃一樣陪伴著我的話,那就沒有問題了吧!

  就是這樣啊!

 

 

 

  我好高興呢。

  當個布娃娃陪我,這樣很棒吧!

  你也不用再擔心米菲了,我也已經替她解決了煩惱了喔。

  在你帶她去西蒙叔叔那挑結婚禮服的隔天晚上,你來到了我這。

  而她,現在正靜靜的在西蒙叔叔的服飾店裡當人型模特兒呢。

  不會有人知道的。

  因為米菲,是整個人都在石膏裡面的。

  還穿著你們那天挑過的結婚禮服呢。

  她很幸福吧?穿著你們的結婚禮服。

  雖然西蒙叔叔不知道,你們不結婚了,因為你先答應我的啊!

 

 

 

  但是因為,你不遵守約定,我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所以我要給你小小的處罰。

 

 

 

  你的嘴巴,以後就只能這個樣子了喔。

  米菲做的布娃娃,嘴巴也是像這樣有個叉叉喲。

  真的很像你呢!米菲的手真巧,即使過了十幾年,你還是長得跟布娃娃一樣。

 

 

 

  四肢不能動,那是因為布娃娃本來就不會動。

  既然要當布娃娃,當然要當得像一點啊。

  這樣,我就可以保有孩提時候的你的布娃娃,還有成人的你。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了。

 

 

 

 

 

(悄悄話) 2010-07-20 02:39:55
以戰止戰 2010-07-18 12:06:10

讓我想起了恐怖蠟像館(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