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3:23:52C

我在夢裡拾心。

 

 

我在夢境裡遊走,遊走在城市邊緣人的夢境縫隙,夾雜著過多的悲傷,與帶不走的回憶。

你想要的什麼?夢境裡的我就給你什麼,一切都是那麼地理所當然;但一當夢醒後,我又在夢境的縫隙裡多嗅到了一些悲傷侵蝕心靈的腐敗味道,我又多拾起了幾個凋零殘缺的心。

 

輕輕地,我將每顆心都藏在玻璃罐裡。

這悲傷不會是永遠,凋零後的花朵會再度綻放艷麗的色彩,只要小心地保管,這都是我最珍藏的寶貝。

 

我在夢境裡遊走,我在夢境裡撿拾人們破碎殘缺的心靈,等待著有一天,當心又再度受到了滋養,那將會是比初生孩子般的喜悅更令人動容的歡欣。

 

如果你的夢,不美、你的心,凋零;我會到你夢裡,拾起你的心,小心地替你保管,直到有一天,你的心再度有了顏色、有了心跳。

我會將你的整顆真心完好如初的還給你,就如同重獲新生般的感動。

 

 

你有破碎的心嗎?

我在夢裡撿拾殘缺凋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