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10:19。Amour。

。壞習慣(一)。

照片:俺出生不知道幾個月大啦~


我一直在想,
這到底算不是是個壞習慣?

可俺也不是個天生的暴露狂。
我喜歡脫光...
更正,我喜歡下課後一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第一件事情就是房門反鎖、包包放置好後,
全身脫到只剩一件小褲褲...
搞不好是因為高中養成了裸睡的習慣。
所以連帶到現在一直如此。

今天中午下課後和一位企管系同學&外文系學妹去吃午餐。
聊天聊著,
我笑說每次K和甄來敲我房門時,都要在門外等上半分鐘。
因為她們敲門後,我才隨手抄起丟在床上的衣服
穿好後才開門:D

那位企管系同學說
她一回到租的房間,東西放好後就開始脫衣服...
覺得要這樣才比較自在。

我笑說,原來她也懂這款蘇湖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很蘇湖!
而且人家也只有在自己房間裡頭會這樣,
畢竟,這是我的小天地哪...

上一篇:.回來台北:D.

下一篇:。好累...。

2008-09-21 22:25:10

真是令人害羞啊 >////<
想必小狼未來的另一半血要很多才行
要不然絕對會噴鼻血噴到貧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