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4:07:19。Amour。

.Marks&Spencer瑪莎百貨.

看到新聞時很錯愕

M&S要退出台灣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沐浴香氛用品
尤其是護手霜:D
去年在英國時的冬天
在Euston車站旁的那家M&S買的護手霜,可是陪我渡過英國冷冽的冬天哪!
覺得也許是消費定向不明,加上全球景氣下跌
才導致英國這家口碑良好的百貨退出台灣市場
(狗屎啦!那為什麼隔兩天我就看到新聞說他們要進軍上海...)

隔天坐公車到誠品信義店逛逛,看書
後來走到NYNY的那間M&S分店
才剛上三樓,就看到好多人在店裡面搶購
驚訝之餘,腦袋不禁想
"有多少人是因為真的喜歡這家百貨和她的產品,才會來購買的?或是有點像泰半台灣人的通病,知道這種消息了,才造成一窩鋒盲目的搶購?"

在店內逛呀逛著的,打電話給Vik告訴她,護手霜現在買二送一的消息
Vik的第一句話是:"幹,妳這賤小孩,我行李正準備好要回台中了,你現在居然打電話跟我說你在M&S?是不會提早通知我呀!還跟我說護手霜買二送一的消息?"

我在沐浴香氛商品區笑的樂不可支
明明被Vik這樣講,卻有種"勝利"的感覺
毫無可信力的替自己辯解說是臨時起意來逛逛的
(鬼才相信......)

Vik,NYNY的分店確定在七月底結束營業了
另外兩間還不清楚

等你這幾天回台北,找個時間你去好好逛逛唄
那個...護手霜可不可以在幫我多買幾條...
來個四條China Blue的(就我之前跟你去逛時,我買的那個)
多贈的那兩條幫我拿水蜜桃flavor的...


拜託你~就看在我告訴你這消息的份上...
俺星期日就回台東陪外婆了...
摳摳等俺八月中回來時給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