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5:44:38。Amour。

。詭異的厭遇。

其實對於這一點...
我一直覺得很詭異...

俺一直自認為長的不是屬於"好看"類型
要身材沒身材
要臉蛋也沒臉蛋
可從高三到現在
都會遇到一些超級詭異的搭訕對象!

這一切...就要從俺還是單純高三生的那年說起...
(笑翻了~)

到目前為止
我遇過
一位在南非經商的中東人,約45歲
一位在台灣美語補習班教美語的愛爾蘭人,約30~35歲
兩位在台灣學中文兼賣中東飾品的土耳其人&墨西哥人,約30~35歲
一位在英國唸大學的巴基斯坦人,約26~30歲
一位自稱在五X,X股鄉公所工作的怪叔叔,42歲



南非經商的那位中東人,做的是機械方面的貿易。說是從雅虎的會員中心search到我的資料,於是把我加入即時通,有時候他會開視訊讓我看他長啥樣,那時俺正好讀另所學校的大一,L先生說他會在台灣短暫停留約一個月,處理一些生意(鬼才知道是啥生意)。說是他在台灣停留的這段時間,希望能約我出去吃飯之類鬼的。 靠...聽起來就一整個不對勁!連對方後來真的call俺手機時都不敢接...後來雅虎即時通都不敢用了啦...


在台灣教美語的M是要升大一暑假時,在台北市某家補習班打工時認識的。
暑假結束打工後,同樣是再就讀另所大學一年級,當時還是有用雅虎即時通連絡,偶爾會通電話之類的....就在俺大一快結束時,對方開始會在即時通或電話裡說他要離開台灣了,然後就東扯西扯一堆...講到後來有些話真讓我嚇到了,直接把他設為拒接來電不連絡。


關於土耳其人&墨西哥人,是俺有次假日陪媽媽買完菜後,回家換了衣服準備在快要中午時出門去付朋友的約。(Vik,就是跟妳約淡水的那一次。冏~)經過市場時,看到一個攤位是擺放中東飾品類的商品,那時候被俺瞄到有一條用土耳其石刻成貓咪意象,以銀邊鑲嵌的貓咪墜飾(可以當項鍊)。那時候正準備詢問價錢下手,結果擺攤的土耳其人&墨西哥人開始和俺聊起來,兩人說是一起在台灣的某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學中文(我不太相信...),平常會在一些市場擺攤賣這些飾品。後來當中的土耳其人Nicky先生說他們準備要收攤了,說想要找我一起去附近吃飯喝咖啡聊天。接著就自顧自的拿出名片,把他的手機號碼留給我(靠,我還記得是0935開頭的);我笑著推說我跟朋友有約,如果他們以後有再來這裡擺攤,有遇到的話再說。離開市場之後進了捷運站...馬上就把名片給丟了。
(Vik...我的貓咪墜飾啦...XD)


去年在英國自助旅行遊玩時,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到Picadilly Circus附近的一些紀念品店,想要挑選了些鑰匙圈回來給身邊要好的同學&朋友們。正當俺站在某間店門口挑選時,裡頭的店員走出來...第一句話就是"Oh, beautiful girl~",輔以雙手擁抱、親吻臉頰。接著就開始問我從哪裡來,問我要在英國待多久,有沒有什麼聯絡方式。他說他是在倫敦唸書,然後一面在這間店工作。接著又是親吻手背&擁抱等國際禮儀的動作(屎啦...狠不酥胡耶...)最後結果就是俺買的東西便宜了£3,大約台幣200大洋。當然是買完東西俺就閃了。 I AM A GOOD GIRL, I AM!!!


最最詭異的是三月底那次騎自行車從家裡到淡水。正當我沉浸在運動過後,倚靠著俺的愛車,閒坐在淡水河岸的那種FEEL時...
突然有位怪叔叔,全身穿著專業自行裝(可惜有肚腩),牽著車經過我身旁時,大約停了十秒,然後就坐到俺的身旁,開始要跟我聊起天...
詭異大叔說自己是北縣自行車協會會員,今年42歲,正職為五X、X股鄉公所的公務人員(為了取信於俺,還拿出證件給我看...可我一直覺得那是假的...)
怪叔叔一直拿出他後背包裡的東西,包含他到其他國家騎車時的照片,還有一些活動的照片。還說自己家裡有30部不同款的車子,可以隨時借我騎。
幹,我當時怎麼被騙到電話的都不知道
(應該是因為當時我說我打算買Giant的M3或R1000改款。他說他可以幫我拿到很好的價錢,然後我就這麼白癡的把電話給他了...)
後來詭異怪叔叔在我準備要離開淡水時,傳簡訊&打電話來,說他覺得我是個很有禮貌,談吐有應對進退的女孩,問我介不介意和一位大我20歲的人交往?還說他已經打電話跟他娘提...害俺回到家之後就一直不敢接他電話,怪叔叔還很有毅力的連摳了一個月才放棄...
靠,這位怪叔叔...你真的不是人家的菜...



*   *   *   *   *   *


以上是幾個俺覺得真的詭異到極點的搭訕厭遇。

雖然俺承認俺甲意年歲比我長的
但...
這些怪叔叔真的很怪....


Yame~~~~老天爺~~~~
我不要這些怪叔叔~~~~


請你給我像是Thomas Haden Church、Chris North、Alessandro Safina這些款的男人吧!!!!!

Chris North
Chris North
上圖的人物是Chris North
俺喜歡的演員之一

從俺高一開始看Sex and the City時
就很喜歡他。
(劇中他飾演的人物是Mr. Big)
Alessandro Safina
Alessandro Safina
俺最最甲意的男高音之一

高一因為電影紅磨坊開始注意到他
高二時(2002年)參加俺生平第一場簽唱會就是因為他
Safina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沒話說

LOOK,標準的有聲音又費司呀!!!!
(流口水ing...)

Sognami這張專輯發行也一年了...
Safina...你什麼時候會再來台灣...


義大利男人的品種果然好呀...
最後一位是在蜘蛛人3裡頭飾演Sandman沙人的Thomas Haden Church

有費司又有身材...
(羞~)
我果然...對這些款的沒有免疫力...

(害羞的逃走~)
VikinG 2008-06-20 00:50:17

台中的不錯.
沐蘭如何.
還能游泳喔~~~
好.
我定好房間囉.
6月32號星期八.25時67分.
台中沐蘭233房見.
不見不散.
等你喔~~~
p.c.
我也單身.
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哈哈

版主回應
那我也訂好了新竹薇閣八月四十五號 三十二時九十八分星期九的749號房...

你沒問題...
我有問題呀!!!
我是清白的!!!
Vik劉...
不要害我...
嗚嗚嗚嗚嗚~
2008-06-20 00:55:31
VikinG 2008-06-19 03:39:41

我怎覺得.
應該跟你來個...
汽車旅館之旅啊...
哈哈.
><

版主回應
哪一間呀?
台北新竹台中的??

Vik劉...
我單身耶...
你不要害我...

小女孩很潔身自愛的...
XD
2008-06-19 13:58:18
VikinG 2008-06-19 01:27:57

好好好!!!
下回見面.
咱來去買貓墜是給妳.
OK!!!
答應你的.
^^&quot

版主回應
神經,不用啦...
我後來在新竹和同學逛夜市時有看到類似款我很喜歡的呀~

已經買下手了XD

(咱們的海邊之旅呀...)
2008-06-19 03: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