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56:09。Amour。

。惡夢。

註記在開頭,我喜歡自己這張照片的眼神^^

最近這兩個星期常做惡夢。
以許是跟晚睡有關吧?
似乎非得把自己累到一個程度了,將自己攤在床上時,
腦袋才不會有多餘的想法產生。

有時候想到了,會笑自己那是分手症候群。
還好,我的症狀並沒有太嚴重。
食不下嚥?恩,好像有吃的比較少,可是也沒有因此變瘦。
以淚洗面?尚未發生過,只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思緒混沌?神經,一個星期36堂課,一個月43小時工讀,腦袋清楚的很。

也許一個人真的要進入最放鬆的狀態(睡眠),才會顯現出最深層的壓抑。
常聽說人會做夢,是因為腦袋處於潛層睡眠,
大腦皮質活動較為活躍,所以就會有夢境的產生。


最近會重複同樣的夢,
我夢到他一直在罵我。一直一直一直唸。
夢境的開始忘了兩人是為了什麼事情而有歧異,接著是他在我面前一直碎唸,而我坐在他家的沙發上低著頭,安安靜靜的什麼話也不說。
然後是他站在我面前看著我,問我為何都不說話?
我卻接著嚎啕大哭了起來。掏心掏肺的哭著。
前後兩段感情裡面,第一次這樣哭著。
醒來後,右眼眼角居然是溼的!

隔天上課,我將夢境轉述給淑媛聽。淑媛說是我壓力太大。
告訴Vik,Vik說我在壓抑自己。


說是夢境,也完全不然。
以前兩人交往時,這種情形發生過。
隔兩天打電話給他,我把我做的惡夢又轉述了一次,
他說:"我以前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我笑著回答:"你都不知道,你罵人吵架的時候樣子最恐怖了。比大魔王還恐怖幾百萬倍。我以前應該把你的樣子錄音(影)下來給你看才對。"


我告訴他也告訴過淑媛:"ㄟ~我不會大聲說話耶。我發現一但我要大聲說話或是吵架時,我就一定會咬舌頭,而且會結巴!所以每次要溝通的時候,我都是聽你(對方)說什麼,在腦袋裡組織分化過後再開口。雖然有時心裡也會詌譙個幾句之類的。"

發現分手似乎對兩人比較好,雙方都保持著距離,有些以前說不出口的話,現在不再會因為有身份上的顧忌而保留。(當然,該注意的還是會注意)


現在的生活,頂好的。